我不懂

為何我沒有很晚起床,卻每天都在上課前十分鐘才能出門????

拼命踏腳踏車也快不到哪去,所以就遲到了...

我到底在摸什麼?????

好怕老師以為台灣人都愛遲到..............

請給我機會改過自新!




今天,早上太陽依舊很大

晚上,依舊相當冷

打開電腦,我收到了回信和留言,開心。

我喜歡看到你們的回覆,我喜歡你們和我說話。





來日本到現在,好像還沒有超級想念過什麼

但是,當我漸漸發現怎麼你們的談話內容我漸漸聽不懂了之後

我開始感受到台灣和宇都宮的差距

然後我開始有點想念,想知道你們都在做些什麼?

但還好,我還沒哭,梁羽咪都不知道哭幾次了,哈

但如果有一天我哭了,肩膀還是要借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