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宇都宮將近一星期,該是時候來說說我的生活了。

第一天到宿舍時已經將近晚上六點

將行李放進蟲蟲很多的宿舍後,老師很好心的載我們到附近超市去買食物

但我們第一個選購的卻是殺蟲劑

宿舍裡的阿蟑們實在是太多了! 夫婦房好歸好,但是蟲兒實在是令我受不了....

第一天晚上就噴噴殺蟲劑,然後沉迷於有無線網路的喜悅裡。



第二天,學姐要帶我們去大創買生活用品。

於是我騎著不太會騎的腳踏車上路了! 到學校大概十分鐘,我那天騎了大概有三十分鐘吧

因為我一直蛇行一直企圖衝到馬路上

我一定要說一下,學姐人超級好!!!

他為了怕我撞到車,騎在我的右邊,他寧願我撞到他也不願我撞到車

天哪~人很好你們說對不對!!!

所以我就很聽話的一直撞他.......

我們還特地到學校特訓一下,順便買ok繃,因為我撞到手破皮

沒想到我和宇都宮大學的初次見面,竟是滿身大汗又單車蛇行的狼狽樣......

這天我超洩氣的,因為我一想到我的腳踏車技術,就覺得我未來的日子實在令人堪憂,不會騎車就等於沒有腳,哪裡都不能去

又很擔心會拖累到別人,也不能和大家一起騎車趴趴走

但是現在我進步很多了喔!

比第一天好很多了,雖然還是會在路上亂煞車



接下來的幾天就是白天騎車買東西,逛超市,認路

晚上打掃,殺蟑,清屍體,看電視,講skype

每天都好累好累,肩膀都要石化了

但是阿蟑的減少跟腳踏車的進步讓我覺得一切都很有希望!



明天終於要去學校了! 還要去市役所,辦手機,開戶

接下來要面對的問題就不只是蟑螂跟腳踏車了

但是總是能解決的,哩宮丟母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