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某一天的日記內容

----------

一直很捨不得結束西文課,

一直很放不下這些好不容易適應的老師、同學、櫃檯先生,還有早起的星期六。

好不容易遇上,真的很不想放手,超級不想。

可是為了貪戀這10%,剩下90%的我得繼續過一樣的day after day, 好像不太對。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這句話好老、好八股、好常看見,可是好對。

再如何不捨,我也得學會放手,不然我不可能再向前走。

有時候,習慣也是件很可怕的事。

----------


我的西文課結束了

謝謝你們的卡片,我超感動的你都不知道。

這是我出發前,第一次嗅到的,離別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