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什麼呢
八百年沒有寫網誌
雖然我很想讓遠方的你們知道我的近況
也說不定沒人想知道我的近況
whatever


近況就是....
自己的名B那篇還沒打,卻查好了別人的那篇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想做我自己的那篇
就發神經

今天早上沒上英文課AGAIN
明明昨天才問好功課也讀了一下
今天卻因為睡過頭沒去上課......
せっかくなのに.....


我對我的頭髮已經自暴自棄了
管他好不好看大捲還小捲
我累了累了累了
下次一定要換設計師
必ず!



「チェケラッチョ」
真的是太.好.笑.了.
笑到我都起雞皮哥搭
看到玉山鐵二堂堂一個帥哥卻講沖繩腔
真的是太逗趣了
忍不住一直撲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假期就要結束了
每次接近上課時都是一樣的感覺
明明明天是禮拜天
卻因為一想到佯窮迎胃都縮了起來
棄修不棄修又開始在我腦子裡衝來衝去
Leya卻說我看起來總是一付很悠閒的樣子
其實我的胃正在糾結著啊....
別人看起來才是一派鎮定樣
為什麼會這樣啊......?????
為什麼我一個高個要怕他這個小個?????
為什麼???????


這個假期結束
就要一路拼到期末了
中間都沒有像樣的休假了
上了大三之後
週末從來都不是休假
不是休假啊



できるかなあ~???
かなかなかなかなああああああ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