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沒有認識的人一組會很孤單
但我發現你們都是很可愛的人
今天的討論讓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第一組報告好趕
但我們還是如期的作出了講義討論出了報告呈現方式



我喜歡你們
雖然接觸時間只有一下下
可是你們都好真誠
大方的分享自己的故事
大方出櫃(喔!不是!是答應要演gay)
負責的聯絡大家
還大方的推薦我零毛孔緊緻露



長到大三
其實覺得要跟不認識的人分組報告有點麻煩
但是你們讓我感受到了認識新朋友的喜悅
人跟人相處簡單的溫暖


天哪天哪你們真的很可愛
希望我們下禮拜報告一切順利
第一組雖然很趕
但是先苦後甘先苦後甘
以後我們就可以翹腳上課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