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小小meeting還算開心喔
雖然這樣的聚餐是第一次,可是怎麼感覺不陌生
我感受不到任何一點尷尬或是場面冷
養生餐很好吃,無敵飽
小燕燕很好笑,手腳很俐落



在聚餐之前
其實我很期待
因為是第一次
感覺跨出這一步就是另一個開始了
在你們的人生中,我的人生中,
都算是一個正式的新的開始


但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點也不覺得陌生
對於這樣的亂亂談天

而且不會感到很拘僅
對於我這樣一個彆扭的人

那種感覺像是....
像是在你們面前扮醜也沒關係了




恭喜你們,成為我家人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