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人跟人之間的界限,這麼輕易就可以跨越」
這是小傑在被背叛後說的話。


雖然他說他不在意,叫他媽媽別再提
可是,怎麼可能不在意


沈韋、高偉琦這兩個前些日子ˋ根本不熟,甚至不認識的人在他身旁幫忙他連署
而他的好朋友趙汝浩卻在鐵門的另一邊stabs him in the back


怎麼可能不在意?


「我關心你,比你關心我多太多了」
「你們離婚,我一點都不難過」


這兩句預告裡的台詞,今天終於聽到了
順著劇情聽到這些話,還是有股心酸
書裡沒有這話,視覺加上聽覺的衝擊力果然大得多


「知識份子的良心」,沈韋果真是個有頭腦的革命份子



詹老師,麻煩閃邊好嗎
教育者公然說謊還面不改色
太‧可‧怕‧



我不管這故事內容是真是假
類似情形一定發生過,在這真實的社會裡
我看了其實想法很多
覺得不可思議,覺得很無力
對於這樣的教育者,對於這樣的教育環境
雖然已經過了那個年紀
可是到底什麼是教育什麼是學習
什麼方法對你好對他也很好
怎麼樣會學得快樂什麼是填鴨式教育
每個人都會有每個人的答案
不要管別人的答案是什麼
只要你自己清楚就好
只要你清楚你在做什麼就好



其實,我講給我自己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