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夏天的詛咒吧?
我不停地流汗,臉也莫名其妙的變紅,
想事情的速度變慢,
腦子裡不斷浮現酸甜氣味的冰品,
公園裡的噴泉還在努力吧?
這夏日風景非常重要的圖像,
我看了一本書,看不完這本書,
聽說微笑會好一點,於是我開始這樣,
日正當中的太陽也太盡責了吧?
我又開始昏沉沉的,
這是因為夏天?還是因為我又被詛咒了?


2003-2006 © Copyright by THE EYEBALL LOVES GLOBE



這是我的心聲我的心聲~~~!!!
我被詛咒了
喔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