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暑假到了
都已經放暑假一個星期了
我超久沒寫網誌了




這次的綠島班遊
我覺得超級好玩
超級
多虧了我表哥
讓我見識到不一樣的綠島
回綠島不再是和阿媽大眼瞪小眼,很熱卻不知道做什麼
我這次當了個觀光客和大家一起認識綠島

滿天的星星真的是滿天
一顆一顆布滿了天空
原來天空中有那麼星星我都不知道
真的很amazing
那種感覺描述不了一定要親眼看見才會知道
還有竹節蟲和走在路上的椰子蟹(??)
我還看見了這輩子第一隻螢火蟲
我的媽啊那種感動真的是吼
看那小小的光在黑暗中緩緩的移動
我小心翼翼的看著真很怕他突然消失
我生命中第一隻螢火蟲
超感動
還有夜晚的野生斑比
以前都只看過關在柵欄裡的
第一次看見野生的
雖然離他們很遠,只能看見他們也在看我們的眼睛
但是那種感覺就是很奇妙
有種靠大自然很近的感覺
還有在朝日溫泉要收門票後第一次踏進那裡
變得超美跟之前的陽春樣都不一樣了
煮溫泉蛋很有趣,路上還遇上超大隻的寄居蟹先生




在綠島燈塔邊放煙火圍圈圈唱歌也是第一次
赤腳走在大白沙上,坐著被海浪打也是第一次
來來回回奔波於公館南寮終於記清楚路了
總感覺這是我長大有意識後第一次這樣去接觸綠島
而且綠島人也流行夜唱這一招耶我的媽阿
歌還挺新的
踏進綠島KTV在綠島夜唱也是第一次
在綠島半夜不睡覺三四點才回家也是第一次
這麼多的第一次都獻給了這次綠島行
真的是
太酷啦





這次的旅行真的讓我覺得很好玩又很開心
可以讓我一直回憶的那種
感謝我爸一直被我煩著訂車票
還有表姊一直被我電話騷擾
姑姑和姑丈一直都是我辦班遊的好幫手
姑丈每次都當我們的司機
真的超感謝
下次我一定會訓練大家會騎車再去住麗景的
還有
這次會這麼好玩我想大功臣絕對是我表哥,還有偽表哥浮潛教練
真的是人太好啦
雖然我不了解為什麼一直要找我乾杯
但是真的很感謝你們讓班遊這麼成功
感溫感溫~~
老實說
我一直很不安
畢竟15個人的安全在我身上
到了綠島也不知道要怎麼玩
第一天還差點沒搭上船
這一切都讓我害怕班遊到底會不會成功會不會好玩
好在
有了每一個幫助我的家人們
謝謝謝謝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