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冷
台北跟新竹都是
我跟權權搭客運到交大找光電人吃飯
還有看大專盃第三戰
很開心耶
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願意陪我們一起
在這麼冷的天
五台機車
七個男生兩個女生
貝里尼的小小聚會
聽你們亂聊天超有趣啊



和你們一起看球賽很好玩耶
我可以一直介紹政大每個人都好厲害
雖然你們一直替對方六號加油
還笑我們球員不瘦(可惡!!)
可是可以這樣嘻鬧真好
畢竟新竹台北好遠能聚聚的機會不多
所以特別珍惜
晚上不能再續攤吃羊肉爐很可惜
真的很可惜
但是這天我已經很滿足了
下次換你們來台北玩啦拉拉


昨天是個開心的一天
是個我難得承認的開心的一天
我會好好記住的。
希望以後
還有以後的以後
會有更多這樣的一天。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政大昨天大贏十九分
耶司!!
回程的路上也很開心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