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我不依啊
雖然說待在家也沒事做
(其實是我懶得去做)
但是一想到只剩一個禮拜
就很不甘心
不甘心我要開學了
我還沒做好開學的準備
迎接人群的準備
哀哀
你走慢點啊



話說
我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透過我的鬧鐘我姐的鬧鐘我媽的呼喚
我六點十分起床
跟我的國中朋友們去打籃球!!!!!!!
很健康吧
雖然說都一直亂打(我說我)
但是真的很好玩啊
以前剛畢業的時候時間很多
我們都會一起去打籃球
比現在起得更早喔
雖然我負責的工作大部分不是進球
應該是吆喝跟嚷嚷
可是大家一起胡鬧真的超開心啊
現在聚的時間變很少很少
有人要上班有人住宿
湊在一起的時間就只有生日
可是一年也才幾次實在是很少很不夠
今天可以有機會再一起打球
開心斃了



打完球
我發現最痠的地方
是嘴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