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憶起了高中的單純與美好
當我很忙的時候
我總覺得我忽略了你們
你們總是默默在那裡
雖然我知道你們都會變我也會變
但是你們會一直在那
當我難過當我無力
聽我說說話抱怨什麼的
雖然我說的你們不見得懂
雖然你們好遠不見得幫得上忙
但是你們會一直在那




高中真的是美好又單純
不會有無謂的流言或殘酷的事實
雖然為了考大學壓力好大
但是可以在一起胡鬧真的很棒



對不起
我常常躲起來
忘了關心你們
忽略了你們
對不起
可是我好喜歡你們
因為不管我躲起來多久
當我往回看
你們依然站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