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不小心發現一些事
一些...我猜是別人不想輕易提起的事吧





每個人都會有秘密或故事的
其實也不一定是秘密
就是那些不會隨意提起的
只會有幾個人知道的事
就像是1998和2004夏天發生的那些事一樣
對我而言



很喜歡有故事的人
當我知道他背後的那些故事時
會更懂得體諒他的一些作為 一些想法
看他的眼光會不一樣
會覺得他好堅強
會有點心疼





真的是每個人都會有故事嗎
故事一定都是轟轟烈烈的嗎
一定都是悲傷的嗎
沒有故事的人怎麼辦
背後一定要有些故事人生才會顯得有些不一樣嗎
有故事的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覺得他堅強的也只是我們這些旁觀者而已
說不定本人根本覺得沒什麼





我的想法好多卻很零碎
我想了好久也無法說清楚搞清楚我到底在說什麼想什麼
哎呀 好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